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10月18日至19日,由教育部、科技部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中心教师贾原媛副教授指导,王艳等同学主持完成的创新训练项目《细菌纤维素/透明质酸复合水凝胶的制备与表征》入选本届年会,并在年会上进行交流。

    本届“创新梦 中国梦” 主题年会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生学术年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高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研讨会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科技主管部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研讨会、大会报告交流等,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7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年会集中展出12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0项大学生创业推介项目,交流研讨89篇优秀大学生论文。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举办一届,截止目前已举办七届。

校园网链接:

http://news.tust.edu.cn/kdxw/48489.htm